光彩照人苏双双

恋与光夜未定三坑!起推5推左推,其他都好感,立志给每个男人一点爱。

我老公是xxx

灵感来自豆瓣:我老公是公务员。

ooc致歉

5推其他好感,所以55的话可能会不由自主多写一点。


萧逸

“我老公是Gllitter Bullet车队的冠军赛车手,我在备考设计总监,我们在训练地点附近买了房子,我老公是Gllitter Bullet车队的冠军赛车手,所以工资比较高,我们买了也不吃力,今天蒲宁他们来看我家我的新房子,他们从车队来的,于是我让他们穿队服,蒲宁本来就没说什么,我让他朋友穿队服的时候,蒲宁就很生气,觉得我们看不起他。我老公是Gllitter Bullet车队的冠军赛车手,蒲宁朋友只是普通队员,可能心理也有自卑的原因,对我特别抵触。”


萧逸听完我说的话后,一脸戏谑,“诶,再叫几声老公我听听。”


“但这哪里是重点啊。”我不禁红了脸。


“而且,哥哥在车队旁边本来就有房子,要是我的萧小五想的话,随时可以搬过来和我住。”




陆沉

“我老公是万甄总裁,我在备考设计总监,我们在万甄附近买了房子,我老公是万甄总裁,所以工资很高,我们买了也不吃力,今天周严他们来看我家我的新房子,他们从公司来的,于是我让他们戴白手套,周严本来就没说什么,我让他下属戴白手套的时候,周严就很生气,觉得我们看不起他。我老公是万甄总裁,周严只是他的助理,可能心理也有自卑的原因,对我特别抵触。”


“原来兔子小姐,是这么认为周助理的。而且我没听错的话,刚刚你喊我什么?”他的眼睛弯了弯,好像是笑了一下。


“没有啦,这就是一个新的梗而已。”我有点不好意思,把实情告诉了陆沉。


“原来,这是我们小兔子的新乐趣。那么兔子小姐,是否愿意真的和‘老公’住在一起?”他的眸色微微变红,语气带上了一丝循循善诱。




齐司礼

“我老公是万甄设计总监,我在备考设计总监,我们在森林理买了房子,我老公是万甄设计总监,所以工资比较高,我们买了也不吃力,今天猫哥他们来看我家我的新房子,他们从公司来的,于是我让他们带设计稿,猫哥本来就没说什么,我让同组组员带设计稿的时候,猫哥就特别生气,觉得我们看不起他。我老公是万甄设计总监,猫哥只是他的下属,可能心理也有自卑的原因,对我特别抵触。”


“无聊。”齐司礼听完后给出了一句评价,但是他在刚听我说的时候,一直微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。


“妹子,你就别逗老齐了,他都害羞了。”岐舌一句话就戳破了齐司礼,他的表情马上变的与平时一样,但说出的话却不如表情一般冷静,“这个星期都吃素吧。”


“不要啊老齐,妹子救我,他虐待小动物。”岐舌的惨叫让我不再沉浸在脸红可爱小狐狸中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


查理苏

“我老公是NOVATEN药业集团唯一继承人,我在备考设计总监,我们在光启市中心买了房子,我老公是NOVATEN药业集团唯一继承人,所以特别有钱,我们买了也不吃力,今天吉叔他们来我家看我的新房子,他们从邻市来的,于是我让他们带sea silk来,吉叔本来没说什么,我让他朋友带sea silk的时候”,吉叔就很生气,觉得我们看不起他。我老公是NOVATEN药业集团唯一继承人,吉叔只是他的管家,可能心里也有自卑的原因,对我特别抵触。”


听完后查理苏轻轻笑着,语气是掩饰不住的喜悦:“未婚妻终于考虑好和我结婚了吗,我就知道,没有人抵挡得了完美男人的魅力。吉叔那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的证件,我们随时可以去结婚领证。等我找一个好时间,满足未婚妻这个小小的愿望,我们离光启完美模范夫妻又进了一步。还有,未婚妻看上了哪里的房产吗,我把那里都买下来,或者未婚妻已经看中了哪一套我在光启的房产,完美的未婚夫总是能提前为未婚妻准备好一切……”


“停!”我打断了一直在规划未来的查理苏,不好意思的告诉他,“这只是一个梗而已啦。”


闻言,查理苏眼睛里的光顿时暗淡了下来,也不再说话。


我于心不忍,抱住了他,“但是我们不急于这一时,我一直都是你的人,永远都是。”


查理苏听完用力地回抱住了我,“嗯,未婚妻,我们约定好了。”




夏鸣星

“我老公是著名歌剧演员,我在备考设计总监,我们在光启买了房子,我老公是著名歌剧演员,所以工资比较高,我们买了也不吃力——”


话还没说完,便被汤圆打断。他掐着嗓子,“今天兰斯他们来我家看我的新房子,他们从剧团来的,于是我让他们带剧本,兰斯本来没说什么,我让他朋友带剧本的时候,兰斯就很生气,觉得我们看不起他。”


我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“汤圆你好懂啊,但是你怎么不往下说了?”


他朝我无辜地眨了眨眼睛,“接下来的词我忘记了,姐姐帮我说下去吧。”


我接着他的话往下说,“我老公是著名歌剧演员——”当我看到汤圆一脸坏笑时,我就明白了。“好啊你个臭汤圆,居然算计我!”我佯装生气,鼓起了脸。


汤圆看到后笑着对我说,“对不起嘛姐姐,我太想听你说这句话啦,这次就原谅我,好不好?”


在他清澈的眼神注视下,我终究败下阵来,戳了戳他的脸,“好啦,这次我就暂且原谅你了。”


听到我的话,他笑的更开心了,“迟早有一天,我会让姐姐这么喊我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